安全无小事,慎思且慎行——运动健康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发布者:丁永亮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77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预警,切实做好学院安全工作,有效防止学生各类安全隐患发生,保障学生人身安全。1221日,运动健康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学生安全纪律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阚妮妮、学院辅导员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工办主任菁菁主持。

会上,阚妮妮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学生公寓用电管理暂行办法,并结合学院近期学生实际情况,对学生安全管理和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意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深入分析了学院安全纪律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三是持续从严加强安全纪律教育。学院将从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禁养宠物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她希望学生干部做好校园安全监督工作,落实好查课、查寝、查心理行为异常的同学、留意班级学业预警的同学、查消防安全隐患等工作。

此次安全纪律教育大会,再次督促提醒学院学生强化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接下来学院将坚持安全思想不松懈、安全意识不动摇,严密部署、扎实落实,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文字:徐子涵

图片:任家乐

审核:阚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