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丁永亮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55

为端正学生学习态度,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促进学风建设。12月21日运动健康学院组织召开了学风建设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阚妮妮、各年级辅导员及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魏晓民主持。

阚妮妮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学生手册》中违纪处分相关管理规定,帮助学生认清考试作弊行为的危害性,明确自己身上的职责与使命,切实在生活中与学习中做一个诚信的人。

结合身边考试违纪案例开展诚信警示教育,她强调考试不仅是对学业的检验,更是对品德的考验。她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复习阶段的学习状态和时间安排,诚实、从容面对各门各类考试,正确对待成绩,杜绝侥幸心理,做自己言行举止的“第一责任人”。为此,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所有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二是要求每位同学积极、认真备考,诚信应试;三是要求同学们认真翻阅《学生手册》中有关考场纪律的规定,端正考试态度。

本次诚信教育大会的召开,充分彰显了运动健康学院对于诚信教育的重视和落实力度,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从思想深处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考试纪律规定,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和风气。

  


文字:徐子涵

图片:任家乐

审核:阚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