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者:丁永亮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95

为积极推进校企深入合作,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7日,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带队前往华为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就促进毕业生就业、深化校企合作与产学研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永亮、副书记阚妮妮、副院长赵彦、运动人体科学系副主任陆矫一同前往。

调研中,华为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负责人围绕运动健康领域的产品研究、标准研发、展示体验、实验室取得的一系列成果等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

肖爱华指出,华为是中国民族企业的骄傲,我校运动健康学院长期致力于运动与健康方面的研究,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更好的就业创业岗位和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又着眼全面深化学校与华为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的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找准校企双方合作契合点,从而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据悉,华为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由华为、国家体育总局、松山湖管委会、万科联合共建,通过华为穿戴产品的“硬件”与华为运动APP的“软件”支撑,实现运动数据的收集、分析,从而进一步创新运动健康技术,谋划共建一个面向全民健身、国际一流的运动健康创新平台。本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促进了校企合作再细化、合作空间再拓展、合作意向再落实,为今后促进运动健康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华为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与我校历史合作项目

参观华为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

 与华为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人员和校友合影 

图片:陆

文字:阚妮妮

审核:丁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