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巾帼展风彩 绽放她力量”口红DIY主题活动

发布者:丁永亮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84

最美人间三月天,巾帼花开别样红。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丰富教师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女教师们的审美情趣和人文情怀,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氛围,运动健康学院分工会于3月12日下午开展了“巾帼展风彩   绽放她力量”口红DIY活动。用一支专属的口红,邂逅自己的美。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指导教师向大家介绍了口红的色彩搭配、制作方法,大家全神贯注地听着讲解,按照步骤动手操作。经过研磨拌色、蜂蜡、加热、脱模等一系列步骤,在“女神”们的巧手下,一支支精致漂亮的手工口红就制作好了。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院女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让她们在追求美丽、展现自我的过程中收获了自信与快乐。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南体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文字:魏晓民

图片:魏晓民、陈艳

审核:阚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