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丁永亮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扎实做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结合我院工作实际,12月22日,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阚妮妮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丁永亮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教师第三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全面汇报了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围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履行基层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先后述职,力求“述出责任、评出压力、议出实效”。

丁永亮结合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作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2023年带领各支部成员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注重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的有效融合,在抓好主责主业的同时,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二是要注重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充分挖掘和运用主题党日等党建工作有效载体,擦亮党支部工作品牌,切实做到一支部一特色;三是要注重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的有机结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尤其是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强基固本,以高水平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述职会现场

 

文字:阚妮妮

图片:刘秀娟

审核:丁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