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运动康复与体能国际论坛圆满结束

发布者:健康系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903

2016年11月17日9:00,由运动健康科学系承办的校庆六十周年学术活动——“2016运动康复与体能国际论坛”,在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论坛召开前夕,院党委书记陈国祥教授在休息室亲切会见了与会专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论坛首先副院长史国生教授致欢迎辞,史院长如数家珍地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接着在一整天讲座中,励建安、王安利、Aric、Jimmy Ren、胡波、王卫星、袁鹏、戴剑松等中、外专家,先后为大家带来了内容前沿、信息丰富、实战性强的运动康复与体能领域中的最新学术动态和科研成果。论坛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认真思考,相互讨论,气氛热烈。各位专家详细讲解,耐心解答,亲切互动,幽默的风格,专业的态度,使同学们享受了一场精彩的知识盛宴。

“医体融合”、“体教融合”,已将体育与大健康紧紧的联系在一起。本次论坛的成功举行,为我院相关学科开展教学与科研,获得了新信息,拓宽了新思路,也极大地鼓舞了师生致力于运动、康复事业,为实现全民健康而贡献力量。

院教务处严海平处长、学科办盛蕾主任、民族传统与表演系吴晓红主任、研究生部王斌副主任等参加了论坛。

论坛专家和与会代表合影

院党委书记陈国祥教授在休息室亲切会见与会专家

院党委书记陈国祥教授在休息室亲切会见与会专家

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史国生教授致欢迎辞

励建安教授的讲座

王安利教授的讲座

德国康复医学培训师Bramswig Aric的讲座

美国mmy Ren博士的讲座

胡波教授的讲座

王卫星教授的讲座

袁鹏副研究员的讲座

戴剑松副教授的讲座

孙飙教授主持会议

现场提问

论坛专家

坐满报告厅的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