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健康系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182

2017年6月21日中午12:15,运动健康科学系趁2017届毕业生集体返校之际,在教学实验楼406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系副主任马林老师以及辅导员孙华灵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我系三个专业1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系副主任马林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马林老师首先简明扼要地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系里将切实了解应届毕业生工作落实情况,并与应届毕业生进行交流沟通,同时表达了对0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的关心,也希望同学们为系里日后的建设和发展留下自己的宝贵意见。会议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在求职,实习期间的经历经验,结合自己的体会对本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持续了个小时。

会终,马林老师进行了总结,表示体会同学们求职辛苦的同时,更加关注同学们的未来。希望我们青年人学会正确评估自己,互相关爱,不断学习,以获得更大的发展。同时同学们给系里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期望同学们可以在今后复杂的人生道路上把握自己,把握机会,掌控未来。


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