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召开2018届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健康系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191

201776日下午,运动健康科学系2018届专业实习动员会于教学实验楼阶梯四教室成功举行。系副主任马林老师、各实习队带队教师及2018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系副主任马林老师作重要讲话,就我系2018届专业实习的概况、时间、分组、注意事项等作了简洁而又详细的介绍。讲话中,马林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同学意识到专业实习的重要性,抓住“二次”学习的机会,以专业实习巩固前期所学知识,将知识和技能落到实际。同学们认真听讲,不时记录要点。大会还邀请了实习带队教师、我系康复治疗学专业教研室负责人赵彦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医院实习的总体要求。赵彦老师在发言中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勤学多问、以认真的态度完成为期近半年的实习任务。

专业实习不仅是对同学们知识技能掌握情况的一次重要检验,更是大家从学校跨向社会的重要一步。本次大会旨在让全体同学了解专业实习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完成实习工作,将三年所学应用于实际工作,及时发现不足、查漏补缺。相信经过近半年的实习,我系同学的专业技能将更上一个台阶!

系副主任马林老师作实习动员并作重要讲话

实习带队老师、康复治疗学教研室负责人赵彦老师介绍实习情况

签订实习协议

各带队老师再次强调实习内容以及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