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喜迎2017级新生

发布者:健康系发布时间:2017-09-10浏览次数:240

201799日星期六,伴随着凉爽的秋风,运动健康科学系迎来了2017级新生。来自江苏、安徽、浙江、山东、四川、广东、福建的112名新生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来到了南京体育学院,成为了运动健康科学系大家庭的一员。

在此之前,系领导们就迎新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对本次迎新活动做出了缜密的安排。早上7:00,在运动健康科学系副主任马林老师、辅导员孙华灵、魏晓民老师以及班主任的带领下,我系学生会志愿者们从本部校区赶往仙林校区,开始了一天紧张忙碌的新生报道工作。我们特意准备了“致家长的一封信”,第一时间与家长建立“家校联系”,让家长们能够更快更多的了解大学、南体和健康系,可以放心地将孩子交给南京体育学院。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有序,老师们认真负责地查看信息、审核资料;志愿者们热情的接待服务,耐心地解答新生及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使新生熟悉校园环境,初步了解了大学的生活和学习。

今天是2017级同学走进大学校园的第一天,相信同学们会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结交五湖四海的朋友,不断丰富自我,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2017级新生报道注册

2017级新生报道注册

17级新生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进行信息填写

院领导同马主任进行现场工作视察

辅导员孙华灵、魏晓民老师为新生报道注册

马主任、辅导员和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