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健康系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健康系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141

时光飞逝,转眼间又一个新的学期已经来临。为推动我校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2017912日中午在教学楼1201教室,校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孙华灵老师主持。

此次总结大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各部的负责人对上学期的工作成果以PPT和演讲的形式进行了展示,各部门总结了工作的优点,同时也发现一些不足之处,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每个部门将会把优点发扬,改进不足,将工作做得更好。接着,在孙华灵老师的安排下,全体成员开始对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选举,经过唱票,最后沈雁飞,张若尘,金晨,谢敏,袁航,李鑫六位干事荣获优秀学生干事。大会的最后,学生会主席缪书选同学进行了总结,同时希望健康系学生会能够越办越好。

金秋九月,又一个新的学期已然来临。经过此次结大会,健康系学生会将会着眼大局的同时,更加注重细节。希望健康系学生会越办越好!

  

各部门负责人总结

2017健康系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学生会成员齐聚一堂

辅导员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