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会暨就业推介会

发布者:健康系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264

2018117日中午,运动健康科学系于教学实验楼阶梯四教室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推介会。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飙老师、副主任马林老师、辅导员孙华灵老师及全体大四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系副主任马林老师主持。会上,马林老师就专业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大家的实习表现表示了肯定,并就下学期的就业实习工作进行动员。讲话中,马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同学意识到就业实习的重要性,提前准备,抓住机会,为今后的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会议最后,系主任孙飙老师作重要总结,结合我系办学特点和专业培养目标,鼓励全体同学大胆尝试,认真选择,发扬我系学生的专业特长,为就业择业做好充足准备。

大会还邀请了迈乐缔体能训练工作室、南京宏体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瑞吉科生物以及南京读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进行招聘宣讲。

就业实习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借此机会,找准自己的就业目标,顺利完成就业办工作!

系副主任马林老师主持大会,并做重要动员

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飙老师作重要讲话


大会邀请了四家用人单位进行招聘宣讲


会议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