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凝心聚力 分解落实年度目标责任

发布者:健康系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69

        312日中午12:30,运动健康科学系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校37日、9日召开的2018年目标责任过堂会和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系主任孙飙教授主持会议并布置工作。孙主任首先按照学校要求传达了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结合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各教研室要根据实际落实学习计划,组织教师学习。接着孙主任传达朱传耿书记就确保学校年度计划圆满完成的四点意见和杨国庆校长的工作要求。

孙主任主持会议并布置工作  

  

    全系会上,孙主任根据学校2018年工作目标要求,逐一对全系的目标责任,进行了解读、分析和部署。全年的七大总体目标责任分别由系领导班子各位成员挑头承担,全年的具体目标责任特别是重要工作和主要工作任务,分别由三个专业教研室、两个基础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和辅导员室挑头承担,各室承担的任务之和必须超过上级的规定,从而确保总量的完成。孙主任通过两个小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部署和动员,鼓励全体教师明确方向,“二次创业”,这既是为学校贡献力量,同时也是升华自我,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的良好机遇。

    会议的前一天晚上,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室负责人共11人组成的系联席会议,就如何分配目标责任和工作,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讨论,最终取得共识达成一致。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