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扬马”赛后恢复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健康系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832

2018422日上午,第十三届“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在扬州体育公园鸣枪开赛,来自各国的共三万五千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由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康科学系主任孙飙老师带领的近三百名师生志愿者团队赶赴扬州展开赛后服务。

此次的志愿服务是我校第四次与“扬马”赛事组委合作,一同致力于为广大参赛选手提供精细化的特色拉伸操、拉伸、冰敷、按摩等专业赛后恢复服务。抵达“扬马”半程终点后,志愿者们开始了各项准备工作。在参赛选手陆续抵达后,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各自的岗位中去。在冰敷、拉伸和按摩的现场,选手们有序地排起了长队,等候同学们提供专业的赛后恢复服务。比赛当天扬州下起了小雨,但淅淅沥沥的春雨并未浇灭志愿者们的热情。在三个半小时的服务中,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用最真诚的微笑和最专业的服务为来自各地的选手们提供了细心周到的服务。

此次“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志愿活动不仅让我系学生的专业技能得到了提升,也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深地扎根于每位志愿者的心中。志愿者们用真诚的态度、专业的服务获得了参赛者和组委会的高度肯定,圆满完成了本届马拉松比赛的赛后恢复工作。

凌晨整装待发

前期活动准备

孙飙主任接受媒体采访

顾忠科老师接受采访

冰敷组正在冰敷

拉伸操进行展示

拉伸区微笑迎客

按摩组正在按摩

拉伸组正在拉伸

你我携手拉伸操


为国际友人服务

精彩瞬间

与跑友合影留念

健康系赛后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