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2018年健身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183

2018年5月27日,运动健康科学系2018年“健身技能大赛”于南京体育学院灵谷寺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大赛邀请了运动健康科学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飙,休闲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王蓉,运动健康科学系副主任马林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担任比赛嘉宾和评委。大一至大三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由袁航和王振安同学主持。比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是全系规定操比拼,按照大三、大一、大二的顺序依次表演;第二轮是各班级自选操展示,按事先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在近3小时的火热比拼中,各班使出浑身解数给观众们带来全新的视觉效果,在参赛团队默契的配合下展现出的青春活力与团队协作精神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孙飙主任在对本次大赛同学肯定的基础上做出精彩点评,并由我系副主任马林老师宣读了比赛的最终结果:91741班摘取桂冠,41741班和151542班荣获二等奖,151642班、151541班和151641班获获三等奖。

我系学生的精彩表现不仅展示了南体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自选操环节也充分发挥大家的创意与特色。“健身技能大赛”是我系一直传承的一项优良学生活动,它充分体现了我系深入贯彻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健康理念。同时也是对我们师生团队拼搏精神的一次展示,更是对校园、班级文化建设的有力体现。希望大家能将健身理念带入到生活中并积极落实,为将来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身体素质基础。

袁航、王振安担任主持人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与评委



规定操精彩瞬间


自选操精彩瞬间


孙主任发表讲话


马主任宣读比赛结果


孙主任为一等奖班级颁奖


马主任为二等奖班级颁奖


辅导员及班主任为三等奖班级颁奖


获奖班级大合影


学生会成员大合照


全系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