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南体”梦,青春我飞扬

发布者:健康系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397

5月25-27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我校由体育系牵头负责,其中有我系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学生余思慧参加的《打造“一健一体”体育健康新方式》参赛团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银奖;由我系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学生陆迪森参与组成的 《pmc妈咪会所》大创团队获得铜奖。

“创青春”创业大赛的参与,不仅培养和提升了学生创新创业的素质和能力,也强化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各参赛团队凭借着细致辛劳的前期努力准备以及在现场出色稳定的发挥,在“创青春”舞台上展示了南体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系和学校争得了荣誉!

打造“一健一体”体育健康新方式团队师生合影

pmc妈咪会所大创参赛团队成员

参赛队员

南体全体参赛团队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