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者:健康系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1239

2018529日中午1210,为表彰所有参与“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的学员,运动健康科学系于灵谷寺校区第一阶梯教室举行了“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结业典礼。出席活动的有运动健康科学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喻菊老师以及本期“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班全体学员。

在系团总支书记喻菊老师的讲话中,她代表系党委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对我系“青马工程”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向荣获“优秀学员”的同学颁发证书。其中陈海芹、金晨、周秋月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典礼最后,喻菊老师对全体学员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实践锻炼,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信通过举行本期“青马工程”,每一位学员定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和报国追求,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在今后的活动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我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喻菊老师主持会议

喻菊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