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2018届毕业生“恰同学少年”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577

    为了欢送14级毕业生,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康科学系于621日在灵谷寺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 “恰同学少年”毕业晚会。运动健康科学系主任孙飙老师,副主任马林老师、宋雅伟老师,辅导员喻菊老师、孙华灵老师、魏晓民老师,孙强老师,徐凯老师、陈艳老师、陈雪琴老师,14级全体毕业生、低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围绕“恰同学少年”这一主题,在王振安、耿婉莹、缪书选、陶芬四位同学的主持下有序进行。在我系主任孙飙老师上台为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祝愿并进行了互动后,我系师生相继为大家带来的精彩歌曲、舞蹈、相声、古筝弹奏以及架子鼓表演等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其中14级班主任与毕业生的的诗朗诵表演触动了在场每一位毕业生的心弦,并且中间穿插的抽奖和游戏互动环节更是不断将现场的气氛带向高潮。本届晚会在2014级毕业生代表共同演唱的《送别》中落下帷幕。

本次“恰同学少年”毕业晚会的顺利举行为18届毕业生的本科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一句句来自老师的毕业寄语,一句句来自同学朋友的祝福,一个个来自室友的拥抱,一张张青春靓丽的毕业照,都在诉说着记录着18届毕业生在南体这片土壤上的改变和成长。在此,谨寄以我们最诚挚的祝愿:愿所有毕业生们在人生的舞台上能够挥洒自如、成就自我!

主持人开场

  

孙主任讲话

  

顾忠科老师演唱

  

半壶纱表演

  

《离别日历》表演

  

街舞串烧

  

古筝独奏

  

情歌对唱

 

相声表演

  

情景剧

 

彭勇老师朗诵

  

抽奖环节

 

辅导员孙华灵老师寄语

  

晚会现场

  

歌曲《再见》

  

合唱《送别》

 

14级毕业生合影

  

16—17届学生会合影

  

17-18届学生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