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8-07-29浏览次数:296

    201862818:30,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康科学系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灵谷寺校区教学楼第三阶梯教室展开。运动健康科学系副主任马林老师、辅导员孙华灵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级代表参与了此次大会。
    本次换届工作由现任系学生会主席金晨主持。竞选开始前,金晨同学先对前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深度的总结,在宣读了竞选方案及投票规则后,竞选的同学们按照主席团、办公室、宣传部、学习部、生活部、文体部、组织部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各班级学生代表、学生会成员随后对各候选人进行了投票。在会议的最后,马林老师对本届学生会工作以及学生会成员们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且对下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更高的希望。
    本次竞选大会不仅会确立新一届学生会的骨干成员,更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未来在新一批学生会骨干成员的带领下,学院将会展现出新的面貌。

各同学上台进行竞选演讲

运动健康科学系副主任马林老师进行总结

学生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