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体质监测与运动促进健康”学术论坛暨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质研究分会第八届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515

   

由我校承办的“国民体质监测与运动促进健康”学术论坛暨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质研究分会第八届委员会会议,于925日至27日在我校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会议开幕前,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副校长史国生亲切会见了参会专家代表并集体合影留念。

会议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副理事长、体质研究分会主任委员,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冯连世主持,杨国庆校长首先对专家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南京体院的办校历史和新时代新南体、”二次创业”的基本情况。

会议第一个议程体质研究分会张彦峰副秘书长作分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第二个议程分会主任委员冯连世颁发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聘书。我校杨国庆校长被聘为分会副主任委员,运动健康科学系主任孙飙被聘为分会委员。第三项会议议程,讨论并通过“体质研究分会”更名为“体质与健康分会”。第四项会议议程,由王梅秘书长就20195月的全国运动增强体质与健康学术会议的筹备情况,11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征文选题范围的情况,第5次全国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的筹备情况等分别进行通报。第五项会议议程,冯所主持分会“学组”建设讨论及学术活动开展,参会专家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和工作实践,逐个发言,讨论热烈且深入。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质研究分会第八届委员会预定的各项工作。为积极相应全民健身号召,本次会议特意在会后安排了健身走活动。

本次会议会务工作由运动健康科学系师生倾力执行。

校领导与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副理事长、体质研究分会主任委员,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冯连世主持会议

杨国庆校长致欢迎辞

杨国庆校长被聘为分会副主任委员

运动健康科学系主任孙飙被聘为分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