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运动健康科学系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511

每年一次的大学生体质测试是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的一项重要任务。为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通知“的要求,促进大学生体质健康的发展,运动健康科学系20181015日—27日在南京体育学院灵谷寺校区和仙林校区分别进行了2018年度的大学生体质测试。运动健康科学系副主任马林老师,辅导员孙华灵老师及部分班主任到场参与组织工作。运动健康科学系大一至大三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测试。

1015日起,在系领导、辅导员与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顺利完成了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1分钟仰卧起坐(女子)/引体向上(男子)室内项目测试,以及立定跳远、50米、800米(女子)/1000米(男子)跑的室外项目测试。

通过本次体质健康测试,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坚持日常锻炼的重要性。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奠定健康的基础。

室内项目测试


男子1000米测试


女子800米测试


50米测试


立定跳远测试


运动健康科学系领导、老师到场做好测试学生的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