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九月优秀宿舍评比活动完满结束

发布者: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54

为了增强我系大学生的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宿舍环境,我系举办了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2018年九月份宿舍常规评比中,系学生会生活部负责人员严格按照“宿舍评分标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我系学生宿舍进行评比。此次的评比内容十分广泛,涉及到地面、门窗、床上用品及其他物品的摆放,同时还对宿舍的卫生间、阳台也都进行了检查和打分。在评比过程中,同学们十分重视、认真对待,地面整洁干净、被子整齐叠放、床单平坦无痕,物品摆放井然有序。最终经过九月份的累计评比,九月份本部宿舍前十名优秀宿舍分别是我系B209B210B416D201D206E101E105E109E110E111

此次宿舍评比活动得到了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各同学也都积极响应,及时打扫宿舍卫生。与此同时,我系也对此次评比中成绩突出的宿舍进行了奖励。希望这些获奖宿舍能够继续保持成绩,再接再励,也希望在本次评比中表现不足的宿舍,能够及时找出自身的不足,尽快向优秀的宿舍看齐。









部分优秀寝室

辅导员孙华灵老师给优秀寝室舍长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