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大学生“健康素养”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13

 2018117日,为培养我系大学生健康观念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同学们的健康素养。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康科学系于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健康素养知识竞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运动健康科学系副主任马林老师,辅导员孙华灵老师、魏晓民老师。

 通过前期初赛,运动健康科学系41641班、151641班、41741班和91741班四个班级的参赛队伍进入了最终决赛。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分为必答题和选答题两个环节,每队轮流答题。最终,41741班和151641班以高分进入第二轮的角逐。第二轮比赛采用抢答的方式进行,两支队伍争相答题,努力争夺最后的桂冠。经过激烈的比拼,41741班夺得了本次运动健康科学系健康素养知识竞赛的一等奖,151641班获得了二等奖,91741班和41641班获得了三等奖。活动最后,运动健康科学系马林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希望我系学生努力学习,不断提升健康素养,积累更多的专业知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大赛不仅增长了我系学生的健康素养知识,也营造了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认真钻研,努力充实自己,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


马林主任发表总结


41741班获得一等奖


151641班获得二等奖


91741班和41641班获得三等奖


全体参赛人员和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