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师生积极参加院消防疏散演习活动

发布者: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43

为迎接“11.9”全国消防日,增强我系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和提高自救防范能力,院保卫处于116日中午12-13点在灵谷寺校区和117日中午12-13点在仙林校区举行消防演习活动。我系师生在系副主任马林老师、辅导员及班主任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了本次演习活动。

随着校园内响起一声长笛的警报声,各位老师迅速到达指定岗位,引导楼内学生快速疏散,学生们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有序快速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各班班长清点人数,确保无一遗漏。马主任对同学们在演习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演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为表现突出的班级分发了消防记住小挂件。

通过此次消防疏散演习,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消防意识,掌握火灾逃生方法和技巧,领悟了“珍爱生命,远离火灾”的重要性。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消防应急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仙林校区模仿火灾现场



仙林校区疏散中


仙林校区的同学们到达安全地带



灵谷寺校区疏散中


灵谷寺校区的同学们到达安全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