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运动健康科学系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

——“爱国爱校爱家”实验室义务劳动

发布者: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460

2019311日、12日,2019年运动健康科学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我校教学实验楼展开“爱国爱校爱家”实验室义务劳动实践。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我系学生中的骨干力量,是一批成绩优异、作风优良、积极向上的新时代青年。在我校组织部、系党总支有关文件精神的指导下特开展此次以“爱国爱校爱家”为主题的实验室义务劳动实践活动,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入党”,加快融入党组织,同时增加对我校基础设施建设的了解,为我校同学创造一个更美丽的学习及科研环境。

在运动健康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喻菊老师的带领下,实验室多位老师的指导下,25名同学分为两组利用两个下午的课余时间来到教学实验楼,分工合作将一楼至四楼共十余间实验室整理清扫干净。劳动期间同学们默契十足、紧密配合,良好的氛围也带动了同学们的热情,让本身辛劳的工作变得趣味十足。活动最后同学们将劳动工具清理干净、精密仪器摆放到位,在教学楼门口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爱国爱校爱家”实验室义务劳动得到了全校教职员工、学生们的高度认可。这不仅仅是一次党课的实践活动,对于入党积极分子们而言这更是回馈学校、回馈老师的一次教育。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让同学们更加认识到老师的辛劳,更加努力地去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合影


一丝不苟”的劳动


打扫后的实验室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