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科学系“溧水山地半程马拉松”赛后恢复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9-03-17浏览次数:83

 2019317日上午,南京溧水山地半程马拉松赛正式开跑。由运动健康科学系60名同学组成的赛后恢复志愿服务队前往溧水开展志愿服务,为参赛选手进行赛后恢复工作。

 比赛当天,我系志愿者们六点整全部抵达赛场,大家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参赛选手陆续抵达终点,志愿者们迅速投入紧张忙碌工作之中。志愿者们运用静态牵伸、按摩等放松手段为参赛选手们缓解运动后的疲劳,专业的操作和饱满的热情获得了参赛者及在场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此次“溧水山地半程马拉松”志愿活动不仅让我系学生的专业技能进一步得到了提升,也向外界展现了良好的志愿者形象。志愿者们用真诚的态度、专业的服务获得了参赛者和组委会的高度肯定,圆满完成了本届马拉松比赛的赛后恢复工作。



志愿者为选手做赛后拉伸现场


全体志愿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