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学院王琳教授一行莅临我校运动健康科学系共同商讨专业建设

发布者: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456

2019328日下午,上海体育学院运动科学学院运动康复系主任王琳教授一行莅临我校,运动健康科学系副主任马林、康复治疗学专业教研室主任赵彦、运动康复专业教研室主任顾忠科及专业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林老师、赵彦老师、顾忠科老师分别就我系三个专业的创办历史,培养方案、专业核心课程的理论学习、实践等教学环节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两校运动康复、康复治疗学专业的招生、就业、实习、综合能力考核方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也对专业建设共同面临的问题及未来发展的方向进行了深度探讨。座谈会后,王琳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体能与训练康复实验室。


运动健康科学系教师与上海体育学院王琳教授一行


赵彦老师汇报我校康复治疗学专业建设情况


顾忠科老师汇报我校运动康复专业建设情况



双方就专业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