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41班举办“青春共筑梦”团建活动

发布者: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23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班级整体向心力,加强学生与老师的沟通与信任,91841班于2019329日下午在羊山公园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团建活动。

下午两点,91841在班主任薛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羊山公园,在薛老师的简单交代后,同学们各自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娱乐活动,开始游戏,包括撕名牌、放风筝读书、爬山观光等。下午450分,薛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为团建活动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团建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获得圆满成功。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91841班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协作意识,增强团队精神。相信通过大家今后的共同努力,会把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完成得更好,班级在未来也会更多地展开此类活动。


同学们开展活动


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