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学习“作风建设巩固年”活动方案

发布者: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324

    2019419日下午,运动健康学院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学习“作风建设巩固年”活动方案。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猛、院长汤强、党总支副书记宋雅伟、副院长赵彦参会,会议由汤强院长主持。

党总支书记王猛就如何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巩固年部署会”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结合党委书记朱传耿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的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领学习,做学习贯彻的表率;二是结合校党委对学院的巡察整改意见要求,各党支部、各教研室要对照问题清单,切实抓好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三是结合运动健康学院工作实际,全体教职工要解放思想、齐心协力,敢于担当作为,善于破解难题,勇做学校二次创业“建设新南体”的急先锋。

院长汤强针对《南京体育学院开展“作风建设巩固年”活动方案》中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内容、组织保障进行具体分析,强调每位教师要严于律己,积极在“作风建设启动年”的活动成果基础上,贯彻执行“作风建设巩固年”活动方案。此外,针对即将进行的我院特色活动“扬马志愿服务”,汤院长强调了带队教师职责及师生安全保障;针对2019年全国运动增强体质与健康学术会议、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了投稿信息交流;针对省体育局2019年度局重大体育科研课题,汤院长动员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

党总支副书记宋雅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巩固年”活动部署会上的讲话。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朱书记关于如何切实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作风建设巩固年”活动开展提出的四个方面意见。

副院长赵彦对毕业论文系统审核进行了说明,对将要进行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领导班子讨论了“关于运动人体科学品牌专业建设的推进”、“关于我校2019年启动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招生的建议”,并对我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运动增强体质与健康学术会议”工作方案进行了进一步明确与分工。

运动健康学院

2019419


领导班子传达会议精神


参会教师展开讨论1


参会教师展开讨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