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83

运动健康学院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学习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

924日下午,学院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宋雅伟主持,他向各党支部下发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材料经过认真学习和热烈讨论,全体教师形成了三点主要共识:一是要明确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二是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三是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

92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由副院长赵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宣读誓词时气宇轩昂、铿锵有力,突显了中国共产党员不屈不挠、不畏艰辛的精神。仪式后,党总支副书记宋雅伟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学习研讨会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宋雅伟向各支部下发学习材料

全体党员宣誓

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