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理想信念

发布者: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8

9月30日,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就理想信念专题进行了学习研讨,院长汤强列席会议。

本次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王猛领学,王猛同志作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务实争先谋发展 专题学习发言》主题发言,然后带领大家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六章节《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至第十章节《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建设》等内容。王猛书记从党的领导、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和发展社会主义政治五个方面谈学习感悟,强调全体党员做到头脑要特别清醒、眼睛要特别明亮、立场要特别坚定,形成学生管理和教书育人双强的良性循环。学院要坚持党政联席制和民主党派工作理念相结合,实现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以制度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针对本次学习内容,全体党员开展热烈讨论,表示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加强自我省察,做好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