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宗旨意识、担当作为

发布者: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71

10月8日,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就宗旨意识和担当作为两个专题进行了学习研讨,院长汤强列席会议。

本次学习会由党总支组织委员、运动人体科学系主任白宝丰领学,白宝丰同志作了《提升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发言,然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十一章节《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至第十章节《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等内容。随后白宝丰老师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宋雅伟书记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学院要坚持强调“学懂”、“弄通”、“做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而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对于宗旨意识和担当作为两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积极思考,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知行合一,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教学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