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廉洁自律

发布者: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59

10月9日,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就廉洁自律专题进行了学习研讨,院长汤强列席会议。

 本次学习会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康复治疗系主任吕远远领学,吕远远同志作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发言,然后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开展讨论和学习成果交流。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提出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建立符合我国实际的先进社会制度,合乎时代潮流、顺应人民意愿,勇于改革开放,让党和人民事业始终充满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

 全体党员围绕廉洁自律主题积极开展讨论,各支部代表相继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于律己,加强自我检视,提升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工作中,高质量完成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