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运动健康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80

10月11日中午,共青团运动健康学院委员会于教学楼第二阶梯教室召开换届选举团员代表大会。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雅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运动健康学院辅导员魏晓民主持。

会议依次由毛雨菲宣读《共青团南京体育学院基层团委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魏晓民宣读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共青团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康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上议程分别经大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魏晓民、毛雨菲、余佳怡、陈奕萱、笪志伟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共青团运动健康学院委员会委员。

党总支副书记宋雅伟对共青团运动健康学院委员会圆满换届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坚定信仰不忘初心;二是锐意进取、争做典型;三是博学笃行、与时俱进;四是放眼未来、再创佳绩。

会后,共青团运动健康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魏晓民为共青团运动健康学院委员会书记,毛雨菲共青团运动健康学院委员会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各自职责。



党总支副书记宋雅伟发表讲话

辅导员魏晓民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投票现场

计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