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学生在 2019 年全国高校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140

由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主办的 2019 年全国高校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于117-8 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来自西南医科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 40 余所综合、医学和体育院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由我校运动健康学院副院长赵彦作为

领队,运动康复系主任戴剑松、副主任顾忠科指导,2016 级运动康复系学生刘欣昊、付雪娟、华天翼、曹佳宁、徐旖旎、杨扬,2016 级运动人体科学系学生王治邦、唐梓恒等 8 名学生组成的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期间,团队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出色的专业技能,战胜了多支综合、医学和体育院校代表队,荣获体育保健本科组团体一等奖、运动康复本科组团体三等奖,运动康复系徐旖旎同学击败其余 26 名参赛选手荣获体育保健本科组个人一等奖,运动康复系曹佳宁、刘欣昊等 5 名同学与运动人体科学系王治邦、唐梓恒等 2 名同学也均荣获体育保健本科组及运动康复本科组个人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

本次大赛的备战过程中,校领导和运动健康学院高度重视,汤强、赵彦、戴剑松、顾忠科、杨旭晨、刘靖等指导老师克服重重困难,在认真完成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相关工作的同时,仍能从选拔参赛人员到培训专业技能,全力以赴做好参赛的各项准备,学生们以饱满的姿态勤学苦练,积极备战。

这是我校继 2017 年全国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取得佳绩后的又一突出表现,充分表明运动健康学院在秉承“融学训研、求知信行”办学特色,以及我校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中所获得的最新进展。

我校在2019 年全国高校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体育保健本科组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我校在2019 年全国高校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大赛运动康复本科组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专业技能环节比赛现场实况(肌肉贴扎)

 

专业技能环节比赛现场实况(保健推拿按摩)

专业技能环节比赛现场实况(传统功法)

我校带队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