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复科学系优秀宿舍评比结果出炉

发布者:网页制作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17

为督促我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我系于近日展开了优秀宿舍评选活动。参加此次评选的有运动健康科学系副主任马林老师,辅导员喻菊老师、孙华灵老师,各班班主任以及系学生会的部分成员。

此次宿舍常规评比,参加检查的老师和学生会成员分别对宿舍的地面、床铺、卫生间、阳台、桌面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高标准,严要求”的检查。全系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打扫宿舍卫生,以整洁的宿舍环境迎接此次宿舍评优活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严格检查,B210、B604、C115三个宿舍被评为一等奖; B209、B211、B415、C115、C501、E109六个宿舍被评为二等奖; B125、B205、B207、B214、B217、C114、C407、E102、E108九个宿舍评为三等奖。

我系对本次评比中表现优异的宿舍进行了表彰与奖励,希望各获奖宿舍能够继续保持,同时也希望在本次评比中表现不佳的宿舍能向优秀宿舍学习,对所在宿舍进行积极的整改,争取在下次的宿舍评优中有好的表现,展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文明素质及形象!

  

  

  

部分优秀宿舍展示

  

   

  

     

  

 

获奖宿舍成员领取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