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唱响年华 ───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迎新晚会

发布者:网页制作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86

2017年10月16日晚7点,室外小雨绵绵,室内仙林校区全体师生翘首企盼,令众人期待已久的迎新晚会在一段热血沸腾的rap中拉开帷幕。

当晚,我校副校长史国生教授首先在晚会上致辞,向我校仙林校区的学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隆重的欢迎。晚会上,所有人热情高涨、各展所长,通过众彩纷呈的演出表达了新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

早在半个月前,运动健康科学系的新生就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始筹备此次活动,大家满腔热诚,跃跃欲试的选择表演节目、寻找排练场地、挤出练习时间,每个人各司其职,尽全力做到最好。经过三周刻苦的练习,为晚会献上了丰富精彩的节目,令观众目不暇接、呼声迭起,融合美妙的音乐和幻彩的灯光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上运动康复专业的新生表演了热情奔放的拉丁舞,舞姿优美激情,营造起热烈的氛围。紧接着,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新生的杯子舞,歌声动听,动作整齐划一,让人耳目一新。康复治疗学专业新生的拉拉操紧紧的锁住观众的视线,灯光下的他们活力四射,彰显了运动、健康的青春与魅力。

健康系新生的表演充分展现出团结拼搏、勇于尝试的精神和热情大方、求真务实的态度,体现出新生的多才多艺和青春活力,受到了院系各级领导和老师的赞许。17级迎新生晚会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幕,饱含着大家的辛劳付出,同时也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描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副校长史国生教授致辞 

  

  

    

  运动康复专业学生表演的拉丁舞

 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学生表演的杯子舞  

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表演的拉拉操

    

场下热情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