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文者称雄,武者称霸”篮球赛顺利落幕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97

201912月,运动健康学院 “文者称雄,武者称霸”篮球赛在中央体育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大一至大四各班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篮球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有14支队伍参赛,女子组有12支队伍参赛。男子组采取3v3赛制,通过提前抽签分成ABC三组,比赛共分四个场地同时进行,女子组则是三人定点投篮。经过预赛和半决赛的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前六名成功晋级决赛。12月11日下午,男子组的决赛在体育馆正式开始,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每场比赛的双方均进入了激烈的角逐发挥他们最大的实力。最终151641班夺得冠军,41941班夺得亚军,41741班夺得季军16日早上,女子组的决赛在中央体育场篮球场举行,经过激烈的比拼,女子组冠军是151941班,亚军是41741班,季军是151841班。本次比赛由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猛老师为获胜队伍颁奖。

本次“文者称雄,武者称霸”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运动健康学院学子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男子组第一名:151641

女子组第一名:151941

男子组第二名:41941

男子组第三名:41741

女子组第三名:151841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