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宿舍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0

为了增强我院大学生的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宿舍环境,我举办“周周”宿舍卫生检查活动5月12日下午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和辅导员到学生宿舍进行卫生检查。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宿舍常规检查中,学校领导院学生会生活部负责人严格按照“宿舍检查标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学生宿舍进行评比。此次的检查内容十分全面,涉及到地面、门窗、床上用品及其他物品的摆放,同时还对宿舍的卫生间、阳台也都进行了检查和打分。同学们对此次检查十分重视、认真打扫宿舍卫生大部分宿舍整洁干净、被子整齐叠放、床单平坦无痕,物品摆放井然有序。

经过学院领导老师和院学生会生活部一致评分认定优秀宿舍有C211、B312、B312、B303、B313、C308、B314、B316、A324、运动员公寓110、C309、C304、运动员公寓119、运动员公寓116、D205、C306、B315、运动员公寓112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全体同学积极响应,认真打扫宿舍卫生。希望这些优秀宿舍能够继续保持,再接再励,同时也希望在本次检查中表现不足的宿舍,能够向优秀的宿舍看齐,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院领导和老师检查学生宿舍

优秀宿舍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