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召开欢送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16

2020516日,运动健康学院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召开欢送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猛、院长汤强、副书记石红霞、副院长赵彦、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到场学习。会议由副书记石红霞主持

会议开始,石红霞介绍了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以及我院毕业生党员的基本情况,并对毕业生党员在大学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中,汤强指出大学四年是最美好的时光,要珍惜在学校里的每一天。同时嘱咐毕业生党员对自己的人生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定位,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作为南体的一份子走上社会之后不能忘记母校的恩情

之后,毕业生党员们逐一发言,纷纷总结了自己在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中的成长和收获,表示对母校的眷恋和不舍,也倾诉了对未来人生道路的迷茫和困惑。针对学生当下的困难与迷茫,汤强、赵彦、孙华灵、王菁菁、魏晓分别发言,结合自己的人生经验提出具体建议,并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希望和诚挚祝福

王猛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党员身份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学生把共产主义信仰践行到生活的一言一行中,继续以南体人的身份奋勇攀登,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活动最后,王猛、汤强、石红霞、赵彦向毕业生党员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王猛书记发表讲话

汤强院长发表讲话

赵彦副院长发表讲话

与会老师与全体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