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学生会开展趣味游戏团建活动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0

2020526日,运动健康学院学生会在中央体育场开展了趣味游戏团建活动,运动健康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菁菁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增进部长团之间的友谊,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同时推进学生会各项工作任务的交流,增加任务的工作效率。部长团们在中央体育场进行了《123木头人》等充满趣味的活动,之后同学们席地而坐,与学工办主任王菁菁老师进行了日常工作的交流,部长团们向王菁菁老师反映了各部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王菁菁老师也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记录。

通过这次的活动,运动健康学院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有了大致的方向,各部门之间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学生会以后能够更加高效、有针对性的完成学院分配的日常任务。

同学们进行《123木头人》的游戏

学生干部与王菁菁老师进行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