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 关于开展“优秀课堂学习笔记”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13

运动健康学院各班级: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学习行为习惯,营造浓郁的课堂学习氛围,弘扬课堂笔记文化,调动学习的积极性,激励全体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提升上课质量与效率,促进学生在特殊时期更好地有效学习,从而切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学生组织中开展“优秀课堂学习笔记”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小笔记大学问”----最美学习笔记

二、参赛人员

运动健康学院的在校学生

三、活动内容

(一)活动时间2020年6月15日—20日

(二)活动方式线上:投稿邮箱:1687318444@qq.com

(三)以班级为单位上报作品,由各班学习委员负责整理、统计、汇总、申报。按照年级顺序,将各班读书笔记照片以(专业、班级、姓名、课程名称命名作品)统一发送指定邮箱。

四、作品要求

本次比赛可以采用照片梳理进Word文本形式申报评选。在此基础上保证笔记作品内容丰富、机密贴合课程实际内容、书写工整干净整洁总评。

(一)上传作品必须为自己的作品,如有作假取消资格

(二)封面封底:笔记本封面、封底整洁,不卷角。

(三)日期和标题:标明日期,题目。

(四)笔记内容:笔记内容丰富、思想健康。必须为学习笔记,读书笔记不作数。

(五)书写:书写工整,字迹清楚字体规范。

(六)数量:选择自己认为最好的一门课笔记,6-10页连续笔记纸张进行整理。

(七)意义:对学习和生活有一定指导和借鉴意义。

五、评委组

王  猛、汤  强、赵  彦、石红霞、韦  娟、沈娟红、

陈  艳、刘  琳、陆  、张俊芳、徐  瑞、杨  辰、

李博文、魏晓民、王菁菁、孙华灵、邢  

六、评分标准

评分标准

分值

1、参赛笔记数量需要每门科目在5--10页

10

2、书写工整,字迹清楚,字体规范。

20

3、条理清楚,能按老师上课所讲授的内容分层次、分要点记录;

25

4、内容全面,能将老师上课所讲授的内容全面体现在听课笔记中;

25

5、重点突出,能将老师上课所讲授的重点内容有详有略地体现在笔记中,做到层次分明,主次得当。

20

 

 

各年级参赛同学只可以提交下图所示的科目手写笔记参赛:

2019级

中国近代史纲要、大学英语(二)、人体发育学、人体生理学、运动解剖学、中医学基础

2018级

运动损伤、毛中特、运动康复生物力学、外科学、内科学、运动生物化学、生物化学、中国传统康复治疗学(推拿)

2017级

诊断学基础、运动损伤与防护、运动免疫学、应用英语、医学训练疗法、神经康复、慢性病运动康复、儿童康复、贴扎术

 

七、活动奖励

(一)参与面与参与质量相结合,将各班级参赛选手参与度获奖度和班级集体组织奖相结合(3个)

(二)一等奖(10个)

(三)二等奖(20个)

(四)三等奖(30个)

 


主办单位:运动健康学院

承办单位:运动健康学院学生会

2020年6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