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10

615日中午,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415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传达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文件精神。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猛、院长汤强、副院长赵彥、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猛主持。

会上,王猛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南京体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部署,统筹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一是要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二是切实加强制度建设、作风建设;三是加强三加一的督查;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五是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其次,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导权,防范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我院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

最后,各支部书记对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集中学习与研讨党建工作有助于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能拓宽思路,活跃思维,创造性开展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