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获省委教育工委201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4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由学校推荐的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科学运动戒毒、共圆健康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喜获“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20196月,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赴镇江句容的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了“科学运动戒毒,共圆健康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运动健康学院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号召,推广运动戒毒,不断推动戒毒工作科学化专业化发展的具体实践,教师党员结合学科专业特长全过程全系统参与科学谋划、创新驱动、实践探索,传播运动健康理念,提升戒毒成效,支部孙飙教授、赵彦博士等6位教师党员被省戒毒管理局聘为运动戒毒专家,学院党员教师结合实际追问初心,党建和业务相融合,通过社会服务检验初心、提高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全体师生参与学院发展建设的主动性。

今后,运动健康学院将继续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筑牢党建工作基础,加强支部建设,注重堡垒作用发挥,为建设“新南体”持续努力。

  

相关通知截图

  

相关通知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