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举办羽毛球大赛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10

       2020年10月10日下午两点,运动健康学院在羽毛球馆举办了运动健康学院羽毛球大赛。运动健康学院院长汤强、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出席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主持人邀请院长汤强发表讲话汤强院长强调运动健康学院要重视运动,举办的活动要突出我们学院自己的特色办出学生的青春活力。在参赛运动员集体宣誓后石红霞书记打出第一球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位选手积极投身于比赛当中。下午三点,随着女单选手的上场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不骄不躁,稳扎稳打,一时难分高下。紧接着进行的是男子双打比赛,赛场上两方选手见招拆招,点杀、扣杀吊球一时间战况激烈、精彩纷呈。赛场上选手们挥洒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博得了同学们的一片喝彩,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羽毛球比赛第一赛段完美结束。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班级间的交流与联系,取得良好效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汤强院长发表讲话

石红霞书记宣布比赛开始

运动员集体宣誓

比赛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