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0

2021年1月12日上午,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会议并作指导点评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长汤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猛主持。

史国生对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比较充分,对照检查具体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质量较高。对于学院工作史国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要科学谋划学院发展。三是齐抓共管做出特色。对于学院班子成员,史国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谋划意识,做好十四五规划,推动学院工作再上台阶。二是加强群众意识,调动师生积极性,推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共同提升。三是加强亮剑意识,建章立制,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四是加强创新意识,学会运用新理念新方法新手段,党员干部带头示范,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视剖析报告。随后,王猛带头、班子成员石红霞、赵彦依次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主题,没有思想包袱,开门见山,不说虚话,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总结点评

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