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运动健康学院赴无锡惠山开展瞻仰英烈活动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0

328日下午,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赴无锡阳山镇锡西革命烈士陵园,与我校附属医院惠山区康复医院党支部共同开展了“瞻仰烈士陵园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锡西革命烈士陵园,惠山区康复医院党支部副书记沈静霞同志代表全体党员朗诵烈士祭文,运动健康学党总支书记王猛与惠山区康复医院院长吴晓良共同向烈士墓碑敬献花圈、整理缎带,表达对烈士的崇敬和追思之情。革命先烈们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高扬爱国主义精神,甘于奉献、不怕牺牲,他们的光辉事迹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锡西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了部分烈士的战斗历程和英雄事迹,共同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勇于战斗、不怕牺牲的奋斗历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前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面貌。努力展现党员干部应有的担当,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百岁生日。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