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传达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37


42日中午,运动健康学院在图书馆415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精神,院长汤强、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彦主持。

汤强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考核办法》,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当前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每位教师应自觉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赵彦带领全院教师学习了朱传耿书记对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新使命;总结经验不足,深刻认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现状;聚焦工作重点,切实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新成效。对杨国庆校长强调的三点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坚持以思想铸魂为引领,不断丰富师德师风建设内涵;坚持以行为示范为准则,努力塑造师德师风建设典范;坚持以责任落实为关键,有力确保师德师风建设成效。同时,强调每位教师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努力做到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

会上,赵彦还针对本周教学督导反馈意见进行解释说明。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