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学生组织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加强团队的凝聚力,提高学生组织工作效率与积极性,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21410日运动健康学院学生组织举行了“凝心聚力 青春绽放”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每位同学都兴致高昂,大家群策群力,为各自团队出谋划策。准备就绪后,队长们带领各自的团队进行激烈的游戏比拼。游戏中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同时推进学生组织各项工作任务的交流,增加任务的工作效率。部长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了“桃花朵朵开”“海绵池接力”“蹦床接力赛”等一系列的团建活动。学生会主席团在游戏之后用交流学习中了解到各个部门的工作方式与细节职能。同学们在团建的过程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相互之间的默契。

  通过本次的活动,弘扬“诚信、职责、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培养团结奋进、用心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运动健康学院学生组织加深了彼此的羁绊,各部门之间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学生组织以后能够更加高效、有针对性的完成学院分配的日常任务。

  



活动剪影


运动健康学院学生会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