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28


运动健康学院于426日举办了“魅力青春,激扬思辨”辩论赛,参加本次辩论赛的评委有运动健康学院院长汤强,党总支副书记石红霞,学工办主任王菁菁,团总支书记魏晓民和教务员老师邢静。

本次辩论赛在卢星伯,任乾千同学的主持下隆重举行。共有四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各方辩手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论证了各自观点。一方从容自若口若悬河另一方气定神闲了、滔滔不绝大家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石红霞书记发表中场讲话,石书记强调了本次辩论赛的目的是提高个人素质,将眼光聚焦于国际问题,提高明辨是非能力拓宽知识面,增加同学之间交流能力。汤强院长作总结发言,两位领导对各位辩论赛辩手的表现提出了高度赞扬,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要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以及拓宽个人的眼界。

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名次,一等奖:9号辩桌队,二等奖:永远全队,三等奖:宇宙中心呼唤爱队,优秀奖: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队。

本次辩论赛不仅激励着同学们培养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更是鼓舞着同学们将眼光放久远,放眼于国际问题。


院长汤强发表讲话


石红霞副书记点评比赛




老师给参赛队伍颁奖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