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魏晓民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部署,及党史教育活动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527上午,运动健康学院在工会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运动健康学院全体毕业生和其他学院部分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招聘会受到校领导高度关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亲自到场,与用人单位和学生亲切交流。校团委负责人、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到场指导工作。招聘会共吸引企业18家,提供就业岗位140余个,活动共分为企业宣讲和现场招聘两个环节。宣讲会上,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招聘要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向毕业生们做了详细介绍,针对毕业生在应聘过程中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招聘方也提供了宝贵建议。现场招聘环节,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应聘学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相互了解彼此需求,主动向企业展示自己的综合能力。在此次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以及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部分毕业生与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旨在做好运动健康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构筑更广阔、更安全的沟通平台,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树立科学合理的就业观,积极做好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服务工作,全力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招聘会现场